Button_

各种被屏蔽吞链接,同好们建议自己按标题找内容看。

【希寡】The mess

嗨~冷cp坑底的各位又是好久不见啦~想我吗~

————————————————

“对,就是这样,继续集中精神控制它。”娜塔莎·罗曼诺夫假装看不见周围的情形,继续鼓励着眼前的年轻女孩。

坐在娜塔莎对面的旺达·马克西莫夫正在集中精神控制面前的一张纸在半空中把自己叠成各种的动物形象并且让它栩栩如生的活动起来。但是她的能力和精神状态始终不稳定,在她控制纸张的同时房间的摆件相框也随之悬浮在半空中。

“都给我停下来!”玛利亚·希尔怒气冲冲的从厨房冲了出来“啪”地一下把手里都菜刀拍在桌子上。

被分散了注意力的旺达一瞬间丧失了对纸张的控制,那张纸舒张开飘飘悠悠的落在了桌子上,房间里刚才还漂浮着的物体全部归了原位

“你——”希尔指着旺达,“去厨房给我把盘子端到餐桌上。”

“知道了,指挥官大人。”旺达很好脾气的小步跑向厨房。

“记着要用你的手端盘子,不能用超能力。”希尔对着旺达的背影不放心的叮嘱,“要是再摔了我的盘子我们今天就只能抱着锅吃饭了。”

娜塔莎努力的忍住不笑,在她的魔鬼训练下旺达几乎无时无刻都在练习自己的混沌魔法,所以没少摔坏东西。

“还有你。”希尔拿起刀,明晃晃的刀尖指着娜塔莎。

“你知道我有一百种方法可以夺下你的刀吗?”娜塔莎指尖轻轻地把向旁边推。

“少给我废话。你去把插在墙上那把刀给我拔下来去。”希尔心里非常的搓火。

任谁在切配菜的时候刀具上的另外一把刀向你飞过来都会感觉到搓火。也是幸亏希尔常年的保持高强度训练,敏感的发现了异常,急忙偏过头去躲,飞起来的刀堪堪的擦着她的耳廓插进了背后的墙里,更可气的是希尔还拔不出来。

这个马克西莫夫家的姐姐要是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能力哪天自己的家被她拆了都有可能。希尔提着刀出来的时候还在想着这些杂七杂八的事情,纽约的房价很贵的。

其他的复仇者们开着复仇行者去帮助银河守护者们保卫银河系去了,于是最可靠的黑寡妇和最冷静的指挥官被留了下来保护地球,另外黑寡妇还身兼尽可能快的训练马克西莫夫掌握自己能力的职责。

本来是可以住在复仇者大厦里的,可是希尔总觉得那里没有家的温馨和归属感,所以她还是选择回到自己和娜塔莎的家里住,这样一来旺达也跟着来了。

希尔非常担心要是晚上旺达睡着了做个噩梦会不会第二天醒来房都塌了。

娜塔莎跟在希尔的身后走进了厨房,果然有一把刀插在墙里,整个刀身刃完全没入墙里,只剩下刀柄。难怪希尔要喊自己来拔,娜塔莎也是双手用力才把刀拔了出来。

“你受伤了?”娜塔莎把刀洗干净重新放回刀架上,转眼间看到希尔耳朵边缘一块红红的痕迹。

“没什么,刚才碰到了吧…”希尔毫不在意的耸耸肩。

娜塔莎伸出指尖去触碰那个小小的伤口。沉默一时间在整个房间里蔓延。

“哇哦。”跑来跑去端盘子的,旺达打破了沉默,她还有一项能力就是阅读别人的思想,“摸耳朵是你们的情趣吗?指挥官的潜意识里已经把你扒光了…”

希尔低下头尴尬的躲开了。

旺达的视线转向娜塔莎的瞬间瞪大了眼睛,“哇,娜塔莎你,你这进度可比指挥官快多了,啧啧…”娜塔莎脑海里的画面直让旺达乍舌,“你真的是八十多岁了吗?这样会不会太激烈了?”

娜塔莎正准备反击回去的时候阳台上传来了敲窗户的声音,娜塔莎走过去开了阳台的落地窗让悬停在半空中的人进来。

会飞很了不起么…不走门偏偏喜欢走窗户…

“嗨,你们好。”卡罗尔·丹佛斯甩了甩自己一头长长的金发,“罗杰斯上尉担心你们会遇到麻烦所以让我来了。”

正在摆放刀叉的希尔看着进了自己家的惊奇队长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好么的。又来了一位拆迁办的荣誉会员。

————————————————————

不知道你们看不看漫画,我觉得漫画里的惊奇队长的发型和汤包现在的发型越来越像了……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