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Button_

Button_

 

【逸妍万年】我们不是只有现在吗

永远年轻,永远zqsg嗑cp。


先给两位正主磕个头,冒犯了。


不明原因退役转型制作人的天生爱豆x被伤痛折磨寻求多方面发展的天才舞者


——————————————


“等一下到了录音室要客气一点知道吗?”经纪人姐姐不厌其烦的提醒着即将第一次踏入录音室的唐诗逸。


唐诗逸乖乖的点头。


经纪人姐姐还在喋喋不休的念叨着,“听说她的中文不太好,你看看能不能用英文跟她交流,你学舞蹈这么多年,实在不行用你的肢体交流也行,还有Jessica这个人好像从以前idol时代脾气就不太好,如果她说话比较冲你就忍耐一下……”


唐诗逸点着头,不由得开始走神。


这是必须抓住的一次机会。


她这样告诉自己。


经纪人看着唐诗逸托着腮陷入沉思,暗暗的叹了口气,不再言语。


唐诗逸回想着从网上查到的消息,Jessica郑秀妍,七年半练习生+七年寒国天花板级团体唱跳无短板的天生爱豆,却在团体最鼎盛的时候离开,不再出现在幕前。除了当时Jessica本人发过一则微博告知自己被队友要求退出之后,所有的当事人都三缄其口,不再谈论,无论网络上fans以及媒体大战了几百回合。


经纪人得知Jessica最近在天朝有合作的项目就抱着试试的心态联系上了她,没有人知道Jessica会在天朝停留多久,但是找她来做唐诗逸第一首单曲的制作人,绝对是稳赚不赔的买卖。


唐诗逸回过神来的时候,车子已经停在了录音室的楼下。


“我就不陪你上去了。”经纪人姐姐温和的对着唐诗逸笑,拍拍她的肩膀,“加油啊!你一定可以的。”


“嗯。”唐诗逸下了车,有些拘谨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然后敲开了录音室的门。


第一眼看到Jessica的感觉怎么形容呢?唐诗逸想:冷山美人大概就是专门用来形容她的吧。


“Jessica你好,我是唐诗逸。”唐诗逸谨记着经纪人的耳提面命,礼数周到的和Jessica以及录音室里的人打招呼。


“你好,希望…我们、合作愉快。”不同于冰山的外表,说话轻声细语的Jessica看起来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不好相处,反而因为说中文的时候带着外国人的口音,显得有些出乎预料的可爱。


第一印象大概是没搞砸。唐诗逸那颗忐忑的心稍稍放下来了一些。


“我录了…demo…给你。”看起来中文不太灵光的Jessica一边磕磕绊绊的说着一边把耳机递给唐诗逸,“听一下?”


唐诗逸手忙脚乱接过耳机戴了起来。


Jessica看着她的样子,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不由得弯起了嘴角,但是笑容很快又消失了。她然后示意唐诗逸头低下来。唐诗逸不明所以的低下头,Jessica摘下了耳机,看了一下耳机的左右,重新给她戴了回去。


原来是戴反了。唐诗逸捏着小拳头悄悄吐了下舌头,没想到一上来就搞了个乌龙,但是被Jessica手指无意中刮到的耳廓好像有一点莫名的热。


看到唐诗逸这边没问题了,Jessica点点头示意录音师播放。


钻石音色。听着耳机里的歌声,唐诗逸对看过的新闻里面寒国人给Jessica的评价有了实感,看向Jessica的眼神里多少带了点惋惜。


她,应该属于舞台。







(未完)
——————————

正片开始前先来占个坑,有没有后续看正片给不给饭,毕竟没有明天😠














Button_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Button_”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