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_

各种被屏蔽吞链接,同好们建议自己按标题找内容看。

The mess(2)

时间线和宇宙不可考~

——————————————————————


玛利亚·希尔和娜塔莎·罗曼诺夫在复仇者大厦供复仇者们休息的大厅里对面而坐玩着国际象棋对房间里不停传来的噪音充耳不闻。希尔特工非常喜欢国际象棋这项游戏,可以有助于逻辑思维能力的提高,对全局的掌控力和提高想象力的创造,顺便还能提前预防黑寡妇老年痴呆。

最终希尔还是选择回到了复仇者大厦,自己买的那个小房子承受不起太多的摧残了,虽然重修房子可以找托尼·史塔克签账,但是希尔还是舍不得。

就在希尔举起棋子准备落到棋盘里的时候,一个红蓝色的身影撞破几面墙壁摔到了离她们不远的地方。

大厅里瞬间尘土弥漫。

“丹佛斯上校。”希尔挥挥手试图拂开面前飞起的尘土,空军出身的她还是习惯以军衔称呼同样是空军出身的惊奇队长,“需要急救的时候记得告诉星期五通知我们。”

“哈!”惊奇队长没有理会希尔的话,而是兴奋地从地上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尘土顺着她在墙上砸出来的洞又飞了回去。

“你是不是偷偷挪动棋子了?”希尔转回头狐疑的看着抱着双臂始终盯着棋盘的人,手中的棋子迟迟不能落下,这个棋面和刚才相差甚远,这一步棋无论怎么走都没有赢的希望。

“没有啊,你记错了吧。”

希尔把棋子扔在棋盘上。

“输了就要认啊,今晚我在上面…”娜塔莎说着转头看着墙上砸出来的人形洞,“你说她们两个不会打出真爱吧…”

“最好别…”希尔摇摇头,“我怕蜘蛛女侠会杀了我们…”

“她们蜘蛛家族的超级英雄不杀人的。”娜塔莎歪着头认真的思考,“但我觉得她可能会把我们四个吊在时代广场号角报的大屏幕前听JJJ念叨个三天三夜。”

希尔扶额,“那还不如杀了我呢…”

娜塔莎担心打出真爱的两个人一个是刚才出现的惊奇队长,还有一个就是正在被她训练的旺达·马克西莫夫了。

自从惊奇队长来了娜塔莎就把训练旺达的任务交给了她,娜塔莎的训练多以自我控制和近身格斗的体术为主,对于飞行和混沌魔法的运用娜塔莎无能为力,再者说无论经过怎么样的改造,能力超出普通人多少倍,娜塔莎始终是人,挨打了会疼,伤重了会死。

但是惊奇队长就不一样了,她在克里星的科技暴露时获得了克里人的能力,基本等于半个外星人了,而且她可以吸收魔法能量,再者结合神盾局里10级权限的皮姆博士的报告来看,惊奇队长对于痛苦有着超乎寻常的忍耐能力,换言之就是及其耐打,在增长到足够能量时她可以承受92吨的压力或打击,而且皮姆博士认为这还没有到极限。在所以娜塔莎就把训练新复仇者的任务交给惊奇队长了,面对耐打的惊奇队长,旺达终于不用再压抑自己完全释放了自己的能力。

只是大厦又要遭殃了。

“唉…”希尔叹气。

“你叹什么气?”娜塔莎收拾棋盘的动作停了下来。

“你知道那个复仇者联盟的同人网站吗?卡马拉·可汗和迈尔斯·莫拉莱斯很喜欢在上边发表同人文的那个。”

“是科尔森特工是幕后站长的那个吗?我听说科尔森匿名发表了很多美国队长的同人,没想到你还关心这种网站…”

“我没有关心那个网站。”希尔否认道,“是科尔森给我发过来一段特别有趣的内容。”

“哦?是什么?”

“大概就是说我们日常拆复仇者大楼,所以史总捂着胸口指责我们'又一次!又一次!大厦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总要毁掉大厦!'然后我们今天不负众望的又毁了一次。”

“星期五,在托尼回来前找人修好大楼。”娜塔莎的声音里带着明显的笑意,希尔那张面瘫脸配上一本正经没有什么起伏的语调说这种痛心疾首的台词实在是太好笑了。

“知道了,罗曼诺夫特工。另外,我检测到了一股异星能量波动正在向大厦接近。”星期五有些机械感的声音响起。

希尔和黑寡妇瞬间拿出武器进入防御状态。

“星期五,防御护盾呢?”

“抱歉,这种奇怪的能量恐怕护盾无法拦截,以现在的速度五秒钟内会进入大厦,五,四,三,二,一…”

在星期五倒数到最后一个数字的时候她们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全身像是原宿星空一样的奇怪生物。

希尔立即扣下扳机,子弹穿过了那个生物的身体,落到地上。

“她”疑惑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发生了什么事?”卡罗尔和旺达接到了星期五的通知赶了过来。

“卡罗尔,朋友!”刚才还疑惑不解的不明生物瞬间变得开心起来,飞过去抱住惊奇队长。

“奇点…?”惊奇队长很快认出了这个小家伙是谁。



“所以说,你一觉醒来就到地球了而且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娜塔莎把奇点逻辑混乱的语言组织了一下。

“是的,娜塔莎,我的朋友。我感觉到卡罗尔就在这附近,所以我就找来了。”对于能理解自己表达的黑寡妇,奇点本能的把她归为朋友那一栏。

“我还不是你的朋友…”娜塔莎不认同奇点的观点,“你这满身的星空是奇怪的连体服还是什么?”

“嘿,娜塔莎,别以为你有热光学迷彩服别人就会也穿类似的东西。”惊奇队长打断了她们的对话。

“我没有那种东西。”娜塔莎矢口否认,接着转过头用眼神询问希尔对这个在宇宙间飘荡的孤儿怎么处理。

希尔耸耸肩,还能怎么办,先养着吧,放出去指不定惹出什么乱子呢。

————————————————————

卡马拉和迈尔斯的身份应该不用解释了吧
奇点在秘密战争2015支线A·Force中正式登场 超级可爱的小朋友

用中文写她们的名字还是不习惯…

评论(10)

热度(49)